普通会员

深圳市嘉士缘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
欧普蒂玛喷枪、岩田喷枪、自动喷枪、隔膜泵、压力桶、气动工具、流体隔膜泵、喷涂配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岩田喷枪-隔膜泵-压力桶-台湾欧普蒂玛喷枪SF106
岩田喷枪-隔膜泵-压力桶-台湾欧普蒂玛喷枪SF106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1岩田喷枪-隔膜泵-压力桶-台湾欧普蒂玛喷枪SF106 
品牌: 欧普蒂玛
喷幅: 350mm
喷涂距离: 250
最大压力: 8
单价: 1450.00元/把
最小起订量: 1 把
供货总量: 500 把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5-31 09:1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水转印技术有两类,一种是水标转印技术,另一种是水披覆转印技术。
前者主要完成文字和写真图案的转印,后者则倾向于在整个产品表面进行完整转印。披覆转印技术(Cubic Transfer)使用一种容易溶解于水中的水性薄膜来承载图文。由于水披覆薄膜张力极佳,很容易缠绕于产品表面形
成图文层,产品表面就像喷漆一样得到截然不同的外观。披覆在任何形状之工件上,为生产商解决立体产品印刷的问题。曲面披覆亦能在产品表面加上不同纹路,如皮纹.木纹.翡翠纹及云石纹等,同时亦可避色一般版面印花中常现的虚位。且在印刷流程中,由于产品表面不需与印刷膜接触,可避免损害产品表面及其完整性。
水转印以特殊化学处理的薄膜,经印上所需的色彩纹路后,平送于水的表面,利用水压的作用,将色彩纹路图案均匀地转印于产品表面, 时披覆膜则自动溶解于水,经清洗及烘干后,再上一层透明的保护涂层,这时产品已呈现出一种截然不同的视觉效果。
询价单